“国际人权日” 集会请愿风雨无阻
2014-12-10

上图是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下图右中是市议员费雷拉丝(Julissa Ferreras)在演说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风夹细雨雪,寒气入骨,但浇不灭诉愿者之热,国内意见在市议会表达,国际事务在联合国外部表达。
    要求改良社区学校模式
    教育倡导团体的联盟呼吁教育局建立一个更好的明确的社区学校的政策。冒着风雨,支持者聚集在市议会大楼前,发表他们的心声。市议员雷诺索(Antonio Reynoso)、市议员丹尼尔.卓姆(Daniel Dromm)和市议员费雷拉丝(Julissa Ferreras)都表示支持。
    根据纽约市长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行政管理,将全市最差的94所学校转型为社区学校,市政府已承诺拔款一亿五千万美元,用概括性的社会服务和增加学生家长的参与。同时,捐款五千二百万美元给其他45所社区学校用于考勤方面。
    新政策概述了一系列的社区学校模式的最佳实践,包括发展一个社区校队在每所学校,聘请专职的社区学校协调员,创造一个校外组织与学校的伙伴关系,创建一个分析学生的学业、出勤和其他信息的数据库。
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驻纽约联合国办公室外部,向来是人权人士向国际发表心声的场所。法轮功修炼者在风雪中诉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纽约退党中心负责人Michael表示,从99720以来,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15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每日面对恐怖,面对生死。而且可能还面对被活体解剖。所以他们今天近百人,在风雨中和平诉求,是十分有意义的。

    上一篇: 雨中坚守  国际人权日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广场

    下一篇: 威廉王子伉俪访美受到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