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司发现 阿里巴巴交易平台有漏洞
2014-12-10
有消息传出,来自大陆的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在交易平台出现了安全漏洞,发现者是以色列的一家应用安全公司。

以色列应用安全公司表示,此漏洞存在阿里巴巴事业的一部分,网站名叫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服务的项目是让中国商家将商品销往海外,消费者遍布世界,而此漏洞将对商家和消费者都带来消费个资泄露的风险。

据华尔街日报称,以色列应用安全公司AppSec Labs的创始人Erez Metula表示,该公司研究人员发现全球速卖通存在一个弱点,这个弱点会使得商家的帐号被窃,商家功能被黑客掌握,包括可以更改价格和发货讯息,也可以关闭商家商店。

而消费者方面,则是消费个资被看到,包括消费细节和地址等,唯一庆幸的是信用卡细节不会被暴露。

Metula表示,全球速卖通有很多使用者,又和其他系统有相连,所以可谓是一个重大安全性漏洞,但目前阿里巴巴声称已修改此漏洞。

据了解,此漏洞事件,让外界开始关注,阿里巴巴所拥有的服务网站,是否也存在其他类似的重要安全性漏洞,其中包括中国著名网站淘宝Taobao和天猫Tmall,这两个网站拥有很多的使用者。

    责编: Amy

    上一篇: 詹姆斯搂凯特王妃合影破坏皇室规矩引英国民众不满(图)

    下一篇: 马也会讲笑话 还乐得笑翻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