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川普支持率高达41% 升至新高
2015-12-14

一个全国性的民调显示,41%的美国共和党和有共和党倾向的选民支持总统参选人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达历史新高。

CNN报导,蒙莫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 )12月14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川普以41%的支持率遥遥领先党内其他竞选对手,川普10月时的支持率是28%。

排名第二的是德克萨斯州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支持率为14%,马科‧卢比奥( Marco Rubio)以10%排第三,本‧卡森(Ben Carson )9%,卡森的支持率自10月以来下降9个百分点,其他参选人都只有一位数的支持率。

克鲁兹和卢比奥的支持率都比10月时上升了4个百分点。

15日,共和党竞选人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另一场辩论,由CNN主持。

数月来,川普几乎在所有的民调中领先,但在早期投票州爱荷华州,他的领先地位受到克鲁兹的威胁,上周末爱荷华州进行的民调中,克鲁兹支持率超过川普。

蒙莫斯大学12月10日至13日,电话采访了385名共和党和有共和党倾向的选民,误差率正负5%。
    来源: 原泉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原油价跌破35美元 2009年来最低

    下一篇: 全美十佳圣诞彩灯观赏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