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3日创最高温纪录 华盛顿樱花突然盛开
2015-12-14

今年的纽约异常温暖,当地时间12月13日更是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温纪录,中午气温高达19摄氏度。不仅如此,首都华盛顿的天气也十分异常,温暖的天气让樱花罕见地在12月份开放。

据港媒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13日中午纽约中央公园的气温是19摄氏度,这是自1869年有纪录以来,温度最高的一天。上一次最高温是1923年的12月13日,那天的气温是17.7摄氏度。据统计12月13日这一天的平均温度是3.3摄氏度。

反常的天气让专家担忧,不过民众却欣喜于如此〝好〞的天气,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未。很多民众穿着短袖上衣、短裤,甚至凉鞋上街游玩。

在纽约市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大会(SantaCon)上还可以看到数以千计的圣诞老人穿着短袖T恤出场。

首都华盛顿的天气也很异常,12、13日两天的温度均超过15.5摄氏度,温暖的天气骗过了樱树,误以为春天来了,让樱花提前开放。

今年的圣诞节一定十分热闹,民众不仅可以观赏灯饰及圣诞树,还可以观赏樱花。有民众担心反常的天气会影响樱花在来年春天的正常开放。对此国家公园的发言人回应,虽然樱花罕见地在12月份开放,但是这并不影响樱花在明年春季的盛开。
    来源: 沈如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年轻人到底挣多少钱呢?

    下一篇: 美联邦航空局:无人机持有人要实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