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美石油公司竟给每位员工10万美元年终奖
2015-12-13

近日,美国最大私人持有的石油和能源勘探公司之一——Hilcorp能源公司(Hilcorp Energy)宣布,将向其旗下1381名员工派发每人$100,000美元年终奖,以奖励员工在这一年里优异的工作表现。

希尔德布兰德(Jeffrey Hildebrand)这位56岁的亿万富翁,将支付超过一亿美金的总额来激励员工。据福布斯(Forbes)报道,五年前,Hilcorp能源公司曾给员工两个选项:一辆$50,000美金的轿车,或$35,000美元现金。

今年,Hilcorp能源公司的输出量再次翻番,达到每天超过15万桶。据福布斯(Forbes)报道,奖金也因此加倍。

“这是一份真正的礼物,”一名在该公司做了10年的接待员阿曼达·汤普森(Amanda Thompson)说。“有时候我会往下看大厅,然后会不敢相信的说,这是我的老板,他们是最棒的。”

汤普森在接受FOX 4的采访时说,有些员工用这些奖金提前退休、改造住房、休假,并支付子女的大学学费。

据报道,2015年,Hilcorp第三次被列入“‘财富100强’最适合工作的公司”的名单。
    来源: 何洁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超川普爱荷华州领先

    下一篇: 美国年轻人到底挣多少钱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