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县通过测试建筑物氡气法案
2015-12-11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官方使用的每个建筑,从娱乐中心到图书馆,都将进行氡气测试。

此举是在县议会通过单户住宅销售时必须做氡气测试的法案后随之而来的。今年该县26个学校的28个建筑,已测得氡气数值升高。

蒙县一般性服务总监迪塞(David Dise)表示,实际并没有对建筑物强制要求测试氡气的规定,但是他的办公室在学校的氡气检验报告出炉后采取了跟进的决定。

迪塞表示,大约有200栋建筑物需要进行测试,将从儿童保健与公共卫生大楼开始,其次是休闲娱乐设施、图书馆、公共安全和办公大楼。

美国环境保护署已确定氡气为已知的无色无味、致癌气体。迪塞说,如果测试显示“阳性”,将会接着执行第二次测试。如果需要的话,将开展补救行动。

在一份声明中,临时学校管理人鲍尔斯(Larry Bowers)说,如果测出氡数值比美国环保署允许的水平还高,会立即采取步骤,纠正问题,

将由专家指导和还境保护署来开发一套氡气监测计画,测试结果会公布在蒙县公立学校网站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今年白宫圣诞装饰     雪人、雪花为主题

    下一篇: 美墨边境新扫描仪:首次启用脸部和眼睛虹膜生物识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