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县获全美采购协会颁发卓越奖
2015-10-04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采购办公室(Office of Procurement)获得美国国家采购协会(National Procurement Institute,简称NPI)2015年的优秀采购奖。这是采购办公室连续三次获得的这个奖项。

该奖项在表彰优秀的公共采购机构,确实衡量采购机构的创新、专业、效率、电子采购与最佳领导特性。评分标准不集中在一个特定的项目或计画上,而是在如何设计一个采购程序,以及如何以最佳方式去执行和运作这个公共采购工作。

县长艾克•莱格特(Ike Leggett)表示,获得这个奖,证明我们没有辜负居民对我们的要求,同时县政府也很欣慰,我们是在妥善的运用纳税人的钱 。

马州仅有六个机构获得此奖,采购办公室是其中之一。这是一个鼓励,使其能精益求精的再发展与持续的改进。

NPI是供应管理(Supply Management)公共部门的下属研究所,通过教育、认证、专业发展与其成员的网络来促进政府和各采购机关的进步。

欲知所有2015年的获奖名单,请上网站:https://www.npiconnection.org/awards/aep.as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减少热量摄入又一办法:以小碟盛食

    下一篇: 维州加入打击海洛因分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