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县公立学校或废止期末考
2015-07-19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综合报导】据华盛顿邮报报导,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学校已在审议期末考试的必要性了。其他的州,有的已经开始使用美国的国家标准考试(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许多家长、教育工作者和民选领导人越来越担心一长串的考试占用了太多教学的时间。

在蒙县很多学生对期末考试望而生畏,高中生的数学有60%或更多都不及格。

推动重新考虑期末考必要性的人认为,学生对考试已经过于疲惫,除了每年两次的期末考以外,很多蒙县的学生还要参加大学预科(Advanced Placement,简称AP)或者国际文凭大学预科(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简称IB)考试。除此,还有马州的Common Core-linked PARCC考试与进大学的评估测验等。

蒙县学校董事会7月将审核废除期末考的建议,取代的是周期的评估,其中可能包括单元测验、项目报告、组合、论文或实验报告等以替代期末考。果真如此,高中的期末考试可能在2016-2017学年就中止了。明年可能会先废除第二学期的考试,而用PARCC或马州高中评估考试(Maryland High School Assessment)取而代之,其中包括代数1、代数2、英语10、生物学和政府课程。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汉旧货店寻宝 买到值2660万名画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