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汉旧货店寻宝 买到值2660万名画
2015-07-19
  (华盛顿19日综合电)美国德州51岁黑人男子赖利日前在一家旧货店“寻宝”,而他买下的一幅画作,可能是他一生人的最佳投资。

  这幅画在店里挂了104天,他以90美元(约340令吉)将其买下。经过深入研究后,赖利认为,这幅画可能是德国已故著名艺术家西格马.波尔克(Sigmar Polke)的真迹。假如这是真的,它的身价可能高达700万美元(约2660万令吉)。

  赖利说,他决定拆下画框,看看有甚么发现,竟见到Polke一字,后来把画收藏了好几个星期。现在,他与加州一名专业艺术鉴定师取得联系,希望证实他的推断没错。他指出,这幅画中有好几处独特的元素,是证实真迹的关键。

  西格马·波尔克是德国著名现代艺术家,其多幅作品在纽约现代美术馆中收藏展出。今年6月,他的一幅作品拍出了2700万美元的高价。

  

赖利(上图)认为这幅画是波尔克的作品。赖利发现画框(下图)写上Polke一字



光华日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客机遭闪电击中 安全迫降洛杉矶

    下一篇: 马州蒙县公立学校或废止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