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 呼唤人权
2015-07-18

(左图)“骑向自由”在白宫前请愿,(右图)左边是队员最小的11岁Aila和右边是jimmy在纪念碑前留影(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华盛顿报导】7月16日,“骑向自由”青少年呼吁总统奥巴马营救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并与多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白宫前游行请愿。

年少心善 驰骋千里救孤

历经45天横穿美国,行程3000英里的自行车骑行,由15个国家的25位少年车手组成的〝骑向自由〞,在16日上午骑至美国首都华盛顿。〝骑向自由〞起源是营救中国法轮功学员遗孤

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已经16年之久,不但下一代已经成长,继续父母的脚印,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信仰。

队长Annie Chen给总统奥巴马的公开信中提到:队友Aila的祖母被中共迫害致眼瞎耳聋。Jimmy的妈妈在他1岁时非法被关押了1年半。

Jimmy告诉《看中国》记者,他说:“妈妈被抓后,我从来没有笑过,天天起来问爸爸,妈妈在哪里?爸爸从来没有给我一个完整的答案。”“以后,妈妈回来,我十分高兴。”“我长大了(15岁),我觉得妈妈是对的,我要向妈妈学习,所以,我参加‘骑向自由’。我思考:站出来像妈妈一样,还是在家(轻松),哪个更重要。想到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每分每秒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不可以在家里。”“此外,参加(‘骑向自由’),对我也是很好的锻炼,我从来没有尝试过,挺新鲜的。因为逃避困难,不可能提高自己,(人)只有在困难中提高(自己)。”

请愿游行 行人盼闻真相

(左图左边)Frida和朋友一起游行,(右图左边)韩玉英向行人讲自己的亲身经历(摄影组图/怡妙)

法轮功学员在白宫前请愿后,在宪法大道游行。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Frida今年58岁,已经修炼法轮功16年。她得了花粉症,严重影响嗅觉。多次寻不同的名医无效。她的姐姐因小腿有病,后修炼法轮功没有事了,多次叫她妹妹尝试。Frida无奈的试一下,结果一、两周后,她可以闻气味了,她发现她病愈了。后来,她通读法轮功的书籍,改变人生观,做一个以“真善忍”标准更好的人。今天,她和许多法轮功学员自费来到白宫前请愿,要求中共停止镇压法轮功。

发资料给行人的韩玉英,告诉行人自己的肩周炎、胃症、腰锥盘病、膝关节痛和风湿病都因修炼法轮功而治愈的体会,不少行人纷纷拿资料回家了解详情。游客Voldra表示支持法轮功。

(左)行人Leslie Xavier和(右)Willian Jason(摄影组图/怡妙)

女士Leslie Xavier震惊中共以国家体系的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的真相。她表示要资料回去阅读,并将此事告诉香港的女儿,希望可以为法轮功学员提供一定的帮助。

Willian Jason听到迫害的事实,表示难以想象,拿资料回家仔细阅读,了解详情。他认为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是体现了人权,是好的。

游客Viczorine觉得游行挺好的,这个世界问题真是太多了。她就低头仔细阅读手中法轮功的介绍资料。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美或立法制裁中国侵犯人权者

    下一篇: 呼吁自由 重思立国之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