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充气水滑梯新泽西州诞生
2015-07-13




世界最长充气水滑道在新泽西州Action Park诞生。

  北美新浪7月13日综合讯

  在经过测试后,新泽西州的Action Park正式宣布世界上最长的充气水滑梯在此诞生。这条长1975英尺的水滑道周五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一小部分员工周五下午试用了这条水滑道,但它还未获德州公共事务部门的认可,因此尚未对外开放。

  这条世界上最长的充气水滑道是从新西兰买进,之后在Mountain Creek的滑雪道上进行了重建,由1万英尺的聚氯乙烯制成。它由20个100英尺的区块组成,每一块重达600磅。整个充气水滑道有近600万缝合接口,每个能承重25磅,将塑料零件缝合至水滑道上共花了600个小时。此外,还有两台发电机和15台充气机同时运作,400颗钉子将其固定。一个高1.5英寸的底座将乘坐者和地面分开,从而可使其不受重量限制。水滑道每小时需用水1000加仑。

  一般的水滑道平均10-30秒之内可坐完全程,但该滑道需60-90秒。

  普通民众要亲身体验这个水滑道可能还需等一段时日,Action Park发言人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州内许可要花多少时间,但这是个“漫长的过程”。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购买退休住屋 别成挥不去的恶梦  

    下一篇: 两岁“熊孩子”全身涂满白漆如同雕像 吓坏母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