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州独立日烟花秀十大好去处
2015-06-26
近日,BestofNJ.com近日评选出了2015年新泽西州十大独立日烟花秀的放送地点,秉持公平公正,并尽量覆盖新州所有地区的原则,这十个地点是由该网站精心挑选而出。今年又有两个小镇的烟花秀跻身前十。

小溪公园烟花秀

新州纽瓦克小溪公园(Branch Brook Park)将在6月26日周五晚7点半上演交响乐表演,一直持续到9点或9点半,随后上演重头戏烟花秀。这是艾塞克斯郡(Essex County)夏季音乐会系列的一部分,由艾塞克斯郡公园局主办,免费向公众开放,建议前往民众自带一条毯子铺在草地上,尽情享受音乐和舞蹈。

Califon烟花爱好者狂欢秀

Califon烟花爱好者狂欢秀将从6月29日星期一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4日星期六。烟花秀的最后一场表演定在7月1日星期三,7月3日星期五在学院街(Academy Street)39号的市政厅后面的空地上将举行狂欢节。狂欢秀期间会有旋转木马、摩天轮、各种游戏以及食物,烟花表演则在7月1日和7月3日两天晚上举行。去年参加过的民众今年可享折后价20元的入场券,普通入场票价30元,持票者从晚上6点至10点乘坐游乐设施次数不限。

海洋城7月4日庆典

海洋城(Ocean City)的庆典分几天进行。7月1日周三的主题是流行音乐会,将于晚8点在音乐码头(Music Pier)上演。票价15元到20元不等,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ocnj.us/boxoffice/。
7月4日周六早上10点将同时开始两场爱国自行车游行,分别从Longport Bridge的停车场和OC Improvement Association始发。随后有风筝比赛和现场表演,晚10点在音乐码头放送烟花秀。跳蚤市场、足球赛、农产品市场等也会在周边进行。

普林斯顿烟花秀
普林斯顿烟花秀将在7月2日周四晚9点过后举行,最佳观看地点是普林斯顿大学体育场附近的运动场,晚7点开始向本地居民开放,禁止酒精饮料和吸烟。
野木海滩7月4日庆典
野木海滩(Wildwood)的庆典将持续3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现场表演、手工艺展览、家庭赛跑和游行等。两场烟花表演将在游乐场的海边举行。更多详情请见:http://bestofnj.com/event/wildwood-4th-of-july/2015-07-03。

霍帕康湖烟花秀

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由当地游艇俱乐部主办的霍帕康湖(Lake Hopatcong)的烟花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今年的秀将在7月3日星期五晚9点15到9点半举行

枫木城7月4日庆典

枫木城(Maplewood)的独立日庆典拥有112年优良传统,当天各类活动种类繁多,推荐项目有吃冰淇淋大赛、烘焙大赛、若斌尼(Zerbini)世家马戏团表演以及免费的本地新老乐队表演。所有活动的通票是15元,单看马戏团或烟花秀的票价是10元。

弗洛汉姆公园7月4日庆典

弗洛汉姆公园(Florham Park)也有约50年历史,当天活动包括升旗仪式、独立日游行、区政厅草地上的家庭野餐、现场音乐表演、历史观光和烟花秀。烟花秀将在晚上9点在 Emmett Field上演。

萨米特7月4日庆典

萨米特(Summit)的庆典活动都在独立日当天举行。早上9点45举行升旗仪式后,随后有音乐会、游乐场设施和棒垒球赛。烟花秀定于晚上9点15分举行。所有活动地点都在士兵纪念园(Soldier’s Memorial Field)中举行。

蒙特克莱尔7月4日庆典

蒙特克莱尔(Montclair)今年迎来第65届独立日庆典活动。当天将有游行、家庭野餐和烟花秀。这里举行的游行堪称全州第一独特。除了常规的花车、方阵、气球外,还有橄榄球明星、玻利维亚舞蹈团体、同性恋大苹果马戏团等亮相。游行从早上11点在布鲁默菲尔德大道(Bloomfield Avenue)开始。
晚上的烟花秀将在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内的体育场举行,单人入场券3元,家庭入场券10元,5岁或以下儿童免费。
    来源: 侨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阿州86名儿童同时染病 疑食物中毒

    下一篇: 苹果将含“联盟国旗”图案的游戏APP下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