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小留学生凌晨高速公路行走被撞死,事发前突然跑进车流
2015-02-11


图片来自网络 郝丽智就读的中学


事发高速

据报道 周六凌晨,新泽西78号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年仅16岁的中国留学生郝丽智(音译:Lizhi Hao)遭到牵引拖车撞击,当场不治身亡。

据当地警方透露,当时郝丽智在高速的右侧路肩行走,在被拖车撞上之前走入车道,从后驶来的拖车司机本想向左闪避,但为时已晚,撞上了郝丽智。当被问到是否会将此案按照自杀调查时,警方表示,将会按照“汽车撞上行人”处理。

由于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警方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来自中国的郝丽智就读于当地一所女子中学,该校位于萨默塞特郡,是一所9-12年的女子寄宿高中。

星期一,该校校长发表声明称:”普儒诺女子中学对我校成员郝丽智的遇难表示哀悼,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对于学校来说是一个困难的时刻。同时我们希望媒体能尊重学校和社区的隐私。“目前,郝丽智在中国的家人已经得知其死讯。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华裔警涉打死无辜男子遭起诉

    下一篇: 纽约华裔移民带动艾姆赫斯特地区公寓开发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