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垃圾 节后回收近3卡车
2015-01-22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皇后区植物园联合纽约下东城生态中心(Lower East Side Ecology Center),举办节后电子垃圾回收活动,回收近3卡车电子垃圾,获超过500名民众的积极响应。由于纽约市清洁局制定的新电子垃圾回收法,从1月1日起开始实行,规定民众必须将电子产品送往指定地点进行回收,清洁局将从4月分起开始对违规民众开具罚单。

下东城生态中心执行总监Christine Datz-Romero介绍,今年的节后电子垃圾回收活动,是生态中心与皇后区植物园合作举办的第五年,希望延续往年的成功。她指出,下东城生态中心每一年1月和7月,在皇后区植物园进行两次大型回收活动,平时不间断在纽约市五区举行定点回收,希望民众能够踊跃参加。

据悉,下东城生态中心1月分的回收活动时间及地点为:1月17日布朗士动物园南方大道夹Crotona大道。1月18日Park Slope与3街交界处。1月24日史丹顿岛胜利大道6号停车场。1月25日Williamsburg 12街交Bedford大道,以及上东城百老汇大道交西63街YMCA。为了响应新电子垃圾回收法,生态中心除了每月定期举办10场回收活动外,还提供民众全年回收电子垃圾的站点,地址为:布碌仑总统街469号,民众可在每周二、四和五上午10时至下午5时,每周三上午12时至下午7时,以及每周六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将电子垃圾放置在该站点。

为了方便民众处理电子垃圾,市清洁局在各区共计90个地点提供回收,及以旧换新服务。根据清洁局网站显示,超过10个单位的公寓楼可以登录网站:http://www.nyc.gov/html/nycwasteless/html/contact/enrollmentform.shtml,免费报名注册“e-cycle nyc”程序,通过预约清洁局专员进行接送服务,节省民众自行送运的时间。

民众除了可以参加下东城生态中心的回收活动外,还可将电子产品送至自己住家附近的大型电器行。其中,百思买(best buy)可以通过民众购买新的电子产品,免费上门进行拆卸以及回收旧电器服务,史泰博(staples)进行以旧换新的免费送货服务,戴尔(Dell)实施其自家产品的联邦快递(FedEx)包装回收计画。回收地点还包括救世军(salvation army thrift store)以及goodwill。

皇后区近法拉盛的回收地址分别为:百思买法拉盛分店:40路131-07号;史泰博大学点分店:20大道134-01号;史泰博积臣泰分店:罗斯福大道9318号;百思买雷哥公园分店:皇后大道8801号。

布碌仑回收地址为:史泰博4大道及5大道分店:4大道348号和5大道9319号;百思百亚特兰大中心分店:亚特兰大大道625号。

曼哈顿的回收地址为:百思买百老汇分店:百老汇大道622号及769号。

更多其他回收地址可查询:https://www.google.com/maps/d/viewer?mid=zxg6HOaDh-mU.k9uJx85_j4YU。若生产商拒绝回收民众的电子产品,民众可拨打清洁局电话:1(800)847-7332进行投诉及询问。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报税 无健康保险将被罚款

    下一篇: 纽约市自 7月1日禁泡沫塑料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