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广场宾馆发生血案 男子枪杀怀孕女友后自杀
2015-01-22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1月21日,在纽约43街与8大道交界处的时报广场宾馆里,一名29岁的男子枪杀怀孕女友后自杀。

事情发生在晚上10:47,29岁的赫伯特盖因思(Herbert Gaines)在时报广场酒店的大堂里,朝自己27岁的女友布兰迪奎佳诺(Brandi Quijano)连开了六、七枪。而后盖因思朝自己头部开枪自尽。

据悉,事发的时报广场宾馆是由非盈利组织Common Ground管理,专为无家可归者或感染艾滋者提供住所。奎佳诺就是这所宾馆的住户。

事发后,两人被送往表维医院(Bellevue Hospital),均被宣告死亡。

知情人表示,盖因思事发前就在酒店等候奎佳诺。当奎佳诺向警卫出示证件并通过十字转门到达大厅后,盖因思即刻朝奎佳诺开枪。

目前,还不清楚盖因思的作案动机。

该旅馆的一位住户,62岁的安东尼马克(Anthony Mack)表示,他在短时间内听到了多次枪击声。“她(奎佳诺)躺在地上,血流不止。然后他(盖因思)朝着自己的脑袋开了枪,血溅的到处都是。”

在该宾馆已经居住15年的马克还表示,“我在这儿见识过的事情太多了,这只是另一件吓人的事情。”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允为青少年注射人乳头瘤疫苗

    下一篇: 库默连任 推出三项便民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