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餐馆被诬陷吃出碎玻璃 店主报警吓跑恶意顾客
2015-01-20

18日下午约2时30分,这对吃霸王餐顾客在位于缅街和41路交口处的人人江浙海鲜小馆就餐。据店主何先生回忆,两人共点了排骨、芥兰鸡、两瓶可乐及炒饭等共27.5美元的餐点。等饭菜快吃光时,白人女子前往卫生间躲避,西语裔男子开始向店家抱怨“太太”在芥兰鸡中吃到小粒玻璃碎片,并割伤嘴唇。白人女子从卫生间出来后,也展示了自己嘴唇有小伤口,并迅速离店,该西语裔男子则在盘里拨出一块玻璃碎片,不依不饶地向业主索要赔偿。

正当何先生怀疑自己的菜里真的有玻璃时,一位正在该餐馆就餐的另一华裔食客杨女士提醒何先生可能为骗局,建议何先生呼叫救护车。就在他准备拨打911之际,该西语裔男子见势不妙,以“要叫律师”为由迅速脱逃。该店的西语裔洗碗工也表示此前见过这两人骗吃骗喝。随后何先生将此时通报109分局警察,并作笔录。

由于西语裔男子态度凶恶,开店25年的何先生表示自己从未遇到过这种事,一开始“都被唬住”,且见玻璃碎片足有小指甲盖大小,几乎打算赔偿。

热心的顾客杨女士表示半个月前,自己在法拉盛另一家中餐厅就餐时就见到了这名西语裔男子,当时男子称自己“已怀孕的太太”吃了菜过敏,也要求赔偿,“没想到他又故技重施”。杨女士怀疑两个骗子专向英文不好的华裔店家下手,建议业主只要叫救护车就会让他们骗局败露。

该店的西语裔洗碗工Emiliano Hernandez表示自己数月前在法拉盛40路另一餐厅打工时也遇到这两名骗子施展同样伎俩。据他观察,这两人并非夫妇,且没有工作。

当日处理该案的109分局警察也建议店家若遇到此类可疑人物应迅速报警,不要上当受骗。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一豪华顶层公寓售出超1亿美元天价 再创新纪录

    下一篇: 纽约皇后区贝赛地区发生车祸 69岁华裔老妪惨遭撞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