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信用卡你必须知道的附加功能
2015-01-19
常见的信用卡附加功能包括:

1. Buyer Protection or Buyer Security

此类服务指消费者于购物九十天内遇有物品意外毁损、遗失、遭窃或火灾等事由,可持原购物收据向发卡银行请求免费修护、更新或要求止付或退款,而消费者则须于遗失或毁损四十五天内向发卡公司提出请求(claim)通知,若忽略了期限,可能会丧失自己的权益。

2. Extended Warranty or Buyer Assurance

一般商品如电视、电脑等皆附有原厂商所提供保证书,此种保证大多针对售后免费维修服务而言。一般商店常会鼓励消费者另于原厂保证年限外加购商店所提供的延长期限服务保证。事实上,一般以信用卡付帐时,即可自动获得由发卡机构所提供之延长保证年限服务。

这项服务指原厂附有五年以下保证之物品加倍延长其原有之保证年限,但加倍时以不超过一年为原则,如商品原有九十天保证者,则可因此项服务而自动保证至一百八十天,但若二年以上保证者,则以延长一年为限。一般信用卡皆无须事先登记,若遇商品有任何毁损,只要该物品仍在延长保证期限内,则皆可要求发卡机构免费修护该项产品。

但美国运通卡(AmericanExpress)则要求消费者须于购物三天内办理登记,若过了三天而未登记,尽管该物品仍在原厂保证期限,也无法补加入此项服务,因此持有运通卡者,不得不留意。

3. Travel Accident Insurance

若以信用卡购买机票或其它交通工具之车票,出外旅游时,可获得五万至二十五万不等保额之意外险保障,保额高低各发卡机构不同,详可查阅信用卡协定书。这边要强烈推荐ChaseSapphire Preferred! 这卡管机票因为天气原因取消或者延误的赔偿。天气原因取消或者延误通常不在航空公司规定的赔偿范围内,所以你可以尽情找Chase索赔啦!

4. Collision, Loss & Damage Insurance

以信用卡支付租车费用时,可享受碰撞、遗失、毁损或窃盗等意外险,如此则可省下平均每天十至十三美元的租车保险费用,但通常受保的租车期限以连续不超过一个月为原则,而承保金额及赔偿规定各发卡单位有所不同,租车前,不妨先向信用卡发卡单位询问清楚。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国32岁男子因用iPhone当枪威胁警察被逮捕(图)

    下一篇: 如何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