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GDP数据助美元小幅反弹
2015-06-24
在周三美国公布第一季度增长率的最终读数之后,美元出现了小幅反弹。周三的增长数据证实,美国经济的收缩程度不如一开始猜测的那么严重。

在关注着希腊违约以及该国可能退出欧元区这一日益加大的威胁的同时,投资者的心思重新回到了他们最喜欢的话题——美联储(Fed)可能启动金融危机以来第一轮加息周期。

修订后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经济收缩幅度为较小的0.2%,好于所发布的第二次读数0.7%,符合预期。

第一季度消费者支出增加了2.1%,而之前公布的读数为1.8%。


在欧洲交易时段,美元指数——追踪这一世界储备货币相对其他6种主要货币的汇率变化的指数——下降了0.5%,削弱了其周二最高1.2%的涨势。

但GDP数据的公布则使美元收复部分失地,在美国交易时段开始时,美元指数曾升高至95.432。美元兑欧元汇率收跌0.24%。

更多的经济数据改善的迹象,将增加人们的如下预期——美联储最早可能在9月采取行动,而且夏末或秋初加息或许不是本日历年的最后一次。

FT中文网
    来源: FT中文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参议院通过贸易“快车道”议案 TPP扫清关键障碍

    下一篇: 明尼苏达州成2015年美国最佳投资经商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