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跨太平洋协议 呼民众写信
2015-06-24

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网络截图)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也是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一。他强烈的反对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呼吁民众写信给他们的国会议员,一起反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

他认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是一个灾难性的贸易协议,旨在保护跨国公司的利益,它产生负面因素是,穷人更贫穷,富人更富有。

他举例,像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中美洲自由贸易协定(CAFTA)都不利于美国的雇员。在美国,2001年有近60,000制造工厂已经关闭。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让到近70万就业岗位的流失,中美洲自由贸易协定导致了2.7万个就业机会的损失。他的看法,这些协议让制造业在美国下降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也一样,工人在竞争中,几乎不存在最低工资了,其中,独立的工会被禁止。

他相信,华尔街、美国企业及其在国会的代表将再次尝试通过这种糟糕的贸易协议。他呼吁民众一起写信给自己的国会议员,让议员为自己发声,阻止总统奥巴马快速通过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谷歌和沃尔玛相继下架含“美利坚联盟国国旗”图案商品

    下一篇: 约7000万美国人无应急储蓄 易导致破产发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