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来袭康州麻省是重灾区 纽约新泽西躲过暴风雪气象局道歉
2015-01-27
这场号称历史最大的暴风雪“朱诺”来袭,令美东地区如临大敌。不过,纽约市和新泽西似乎运气很好,当地时间27日早晨的数据显示,纽约市成功躲过了这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暴风雪。

美国国家气象中心宣布,纽约市的暴雪警报已经解除。但截止今晨,美东其他地区则没有纽约市的好运气,纽约长岛东端、康州部分地区、罗德岛和麻省等地区仍然是风暴重灾区,长岛Montauk每小时风速48英里,而降雪仍在持续。根据麻省紧急管理中心的报告,Nantucket岛昨晚风速达到78英里每小时。

周一晚到周二,美国东北部三州地区的暴风雪程度比预期要小许多,一名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已就此致歉。


新泽西Mt. Holly地区国家气象局负责人Gary Szatkowski在推特上连发两条道歉声明:”我向因为天气情况而改变重要决定的人以及许多使用公共交通的人致以最深的歉意”,“你们因为我们的天气预报而做出了艰难的决定,但我们的预报却不够准确。再次表示,我很抱歉。“

纽约州州长库莫支持交通禁令的决定,但仍然就天气预报发表了看法。库莫说:”根据天气预报,我们做出了重大的决定,成本是非常巨大的。我们依靠天气预报安排全州的设备,我们还将上千件设备从纽约上州运往纽约下州,这花费了很多。“ 库莫提到几周前布法罗市的大雪:”天气预报报道的雪量比实际雪量小多了,而我们并未预计到有7英尺的大雪,因此并未关闭道路。当时我表示天气预报并非100%准确,这得罪了全国各地天气预报工作者。“

库莫表示,纽约州正在建立自己的天气预报系统,这将是全国最精确的天气预报系统。

天气预报人员称,风暴已经东移,而降雪量则将比预计中的减少很多,“虽然今天上午仍会有数小时的降雪,但主要集中在长岛中部和康州东部地区。”但纽约、新泽西海岸线一带,,大雪在一些时段仍会达到每小时2至4英寸的速度。纽约州、新泽西的大部分地区,暴雪警报仍未解除,特别是长岛、纽约州到缅因,仍将是重灾区。

好消息是,由于对于雪情的预报及时,人们似乎有备而来,基本上都待在家中保持温暖。

在波士顿,原本预计降雪量为30英寸,目前降雪量大概在15至25英寸。美东5800万人的生活受到影响。

截止当地时间周二7点,约4600架周二航班已被取消,而数百架周三航班也被取消。

纽约、波士顿、费城的机场影响组影响最为严重。波士顿Logan国际机场将在周三前一直关闭。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也是很拼的!纽约公共交通逐渐全面恢复

    下一篇: 大麻已成美国增长最快的产业 2014年销售额达27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