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或迎史上最严重暴风雪
2015-01-26


纽约市长白思豪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即将于26日抵达纽约的暴风雪,有可能是纽约历史上最严重的暴风雪。
美国国家气象局向纽约和波士顿发出了暴风雪警告,称风暴将为从26日开始当地带来大雪和强风,并一直持续到27日。
据报道,这场被美国国家气象中心称为很有可能创纪录的降雪或将为纽约和波士顿带来2英尺(约合0.6)的降雪。
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白思豪列举了纽约历史上10大暴风雪,指出26日的暴风雪或将是1827年以来,纽约所经历的最严重的暴风雪。
白思豪同时提醒纽约人为这场暴风雪做好准备,今冬最强风暴就要来了!
纽约公立学校26日将正常开放,不过所有课后活动以及出游计划则取消。27日是否上课,将根据情况暂定,白思豪称,很有可能会关闭
同时,白思豪劝纽约人千万不要低估这场暴雪,暴雪、每小时35英里的风速以及超低能见度,将令纽约人生活陷入混乱。
纽约州州长库莫也号召纽约人做好准备,包括能源短缺、公共交通路线变化以及道路关闭等更新情况。
白思豪称,交通情况将一团糟。同时,他建议纽约人在这样的天气尽量避免去公园,以提防树枝被积雪压迫断裂掉下,造成伤亡事故。

    上一篇: 纽约地铁公车票价 3月将全面上涨

    下一篇: 曼哈顿下城Home Depot一雇员对其领班开枪 2人均已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