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公车票价 3月将全面上涨
2015-01-25
周四,大都会运输署委员会在早上的会议通过投票,将MTA地铁和公共汽车的单程价格从$2.5提升到$2.75。

周票将增加1块,从目前的$30到$31。月票价格也从$112增加到$116.5。

以前,每次花费$5,就可获得5%的现金奖赏。而新票价通过后,每花费$5.5,可获得11%的奖赏。

新票价将从今年3月22日开始实行。

纽约市民Sandy:〝一个月加四块钱,对我来说,我觉得还可以。〞

纽约市民Trevor Kluckman:〝价钱加了差不多一倍,而且你知道吗,加价的同时,大家的薪水、收入却没有增加,而且地铁的服务也经常中断。〞

纽约市民Cecilia:〝纽约就是物价高,我最近看物业的价格就感觉到了,什么东西都在涨价,唉,去旅游也要三思了。〞

纽约市民Sharon:〝我是2008年,应该是2006年的时候刚来纽约,然后那时候地铁票是76块钱,所以,涨的真的是蛮多的。〞

开车一族也要注意,进出纽约城和5大区之间的桥梁、隧道费用也有所提升,使用E-ZPass缴费的涨幅比使用现金的少。

以E-ZPass缴桥梁、隧道费的,汽车以及货车司机的费用将增加4%,而以现金付费的话,汽车司机将会增加6.7-10%的费用,而货车司机则增加6.4-8%。

连接布鲁克林与史坦克岛的维拉札诺大桥(Verrazano-Narrows Bridge)也会增加过桥费,现金付款将从$15块增加1块到$16块,用E-ZPass付款的将从$10.66增加到$11.08。

到2017年,预计大都会运输署还会再提升票价4%。

不论你喜欢与否,现在大都会运输署已经通过决议,从今年的3月份开始,你我都要交更多的钱去买地铁票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报税季,今年麻烦多!

    下一篇: 美国纽约或迎史上最严重暴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