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7号地铁新年全线畅通
2015-01-24
庆祝农历新年是亚裔社区的重要活动,为便于民众出行,在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州众议员金兑锡、市议员顾雅明及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等诸多民选官员和社区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大都会运输署(MTA)宣布地铁7号线首次在今年的农历新年(2月21日至22日)及前一周(2月14日、15日)的周末全线畅通。

史塔文斯基表示,感谢大都会运输署(MTA)给予亚裔社区的关注,庆祝农历新年是亚裔社区民众的重要活动。7号地铁线在农历新年期间(2月21日至22日)及前一周(2月14日、15日)的周末全面运行将为民众外出拜年及购物提供了方便。

州众议员金兑锡、市议员顾雅明表示,7号地铁线在农历新年期间运行为从曼哈顿前往法拉盛观看新年游行的民众提供了便利的交通,同时带动了小商家的经济。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指出,“作为亚裔美国人,我们应当关注自己的亚裔文化。从两年前开始,我们的团队(众多民选官员及社区人士)就与大都会运输署(MTA)沟通,表示农历新年对于法拉盛亚裔社区非常重要。”

据了解,为了安装地铁信号系统并对现有轨道设施进行更新、修建地下管道设施,7号地铁线在周末时段从曼哈顿时报广场42街站以及皇后广场站之间停运,预计该项维修工程将于2017年完工。

往年法拉盛社区曾对大都会捷运署在农历新年以及新年大游行期间停运7号地铁部分线路表示抗议,指其严重影响民众新年出行和聚会。经诸多民选官员及社区人士多次与MTA沟通商讨后,地铁7号线首次在今年农历新年及前一周(2月14日、15日)的周末期间全线畅通。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每四分钟一起噪音投诉

    下一篇: 纽约男子疯狂枪杀家人致3死1伤 携枪在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