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角声 纽约血液中心等举办 “捐血救人”活动
2015-01-22
【看中国纽约讯】基督教角声布道团将于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于纽约血液中心(New York Blood Center)联合举办第十三届“捐血救人”活动!地点将在角声使命中心(156-03 Horace Harding Expy,Flushing, NY11367)举行,呼吁民众踊跃参与,彰显爱心。另外,本次共有三个教会加入合办行列,分别为:伯特利基督教会、信心圣经教会及基督教乐道堂。

捐血者年龄须介于16至76岁之间 (16岁捐血者须签父母同意书,76岁以上须有医生同意书),体重超过110磅、血压正常,没有血液传染病及肝炎,过去三个月不曾捐过血。捐血当天须携带一张有照片或签名的证件,毋须知道自己的血型,当天会有简单健康检查,并将得到健康检查回馈、得知个人血型、捐血成功的民众可以得到捐血卡,及书面信件通知捐血结果。

若有愿意捐血、做志愿者的民众,或愿意合作的机构,请致电718-799-8268(可留言),电邮:volunteer@cchc.org(请提供全名、电话)。预约民众可按时报到,节省等候时间,民众也可以于活动当日现场报名。捐血地址:角声使命中心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公共汽车Q17, Q25, Q34, Q88 可达)。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报税赢现金礼券卡 幸运抽奖

    下一篇: 中国人试探纽约拍卖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