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 新年新店新开张
2015-01-19

——康宝莱新客户10%折扣, $199减肥套装(原价$300) 


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新年开设了第11家分店。(图片由商家提供)


【看中国工商讯】2015年1月1日,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在布碌仑6629 Bay Parkway 3楼,开设了第11家分店代理康宝莱营养品。新店名为“美加健”营养健康中心,特聘专业营养师帮客户量身订造营养食谱,健康减肥、增重、加强抵抗力、男女保养、肠 胃、骨骼关节保养,专业售后服务,为您量身定造!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拥有35年的成功经验,是享誉90多国的国际品牌。

华埠营养健康中心新店地址:210 Canal街607室在金门大厦及东百老汇9号301室;法拉盛中心新张133-38 41路1F,39-40 Main Street 307 室,总店:133-51罗斯福大道201室;曼哈顿店:manhattan 9号东百老汇301室,八大道:812 59街及737 60街。咨询电话:646-3859897。

康宝莱教您:偷吃“七宗罪 ”怎么破?
  “偷吃”不是病,吃多了要长肉!
在减重的过程中,“偷吃”可是一个非常不好,却又是非常难改的习惯。特别是佳节来临,食物如“洪水猛兽”般袭来的时候,想要把握好分寸,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且看,下面七宗罪,就是你容易犯的“偷吃”恶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吧!


第一宗罪→过度削减正餐  很多小伙伴太过想当然,觉得省去一餐或者削减正餐食量,可以减少热量摄入。但事实往往是不吃或者削减正餐会导致过度饥饿,然后暴饮暴食。
*解决方法  做好饮食计划,将每天摄入卡路里的标准量分配到不同的三餐和所有零食中去。一方面避免了额外的卡路里,另一方面当你知道自己何时能吃什么时,控制摄入量就变得容易了。

第二宗罪→节假日吃太多  “节假日稍微多吃点不要紧”的想法,会使你一周的精打细算功亏一篑!如果你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话,体重可不会挪动的哦!
*解决方法  将每周称重的时间放在礼拜五,这样会激励你继续完成本周的计划。你也可以在工作日多“储存”一些卡路里,放到周末去消耗。


第三宗罪→用运动欺骗自己  很多人会这样认为:运动可以消耗掉吃进去的卡路里。但事实是,摄入量永远比消耗的多。
*解决方法  搞清楚你运动会消耗多少热量,并与想要摄入食物的热量进行对比。还可以制作一本运动日志,把运动和饮食纪录其中,时时提醒自己。


第四宗罪→错误理解食物热量  “低热”、“全麦”、“五榖”等标签往往会释放“这是一些健康食物,请尽情享用”的错误信息。很多时候,它们并非低热量食物。
*解决方法  仔细阅读营养成分,了解配料内容,如果有卡路里对照表的话,就能更直观地知晓这份食物到底是不是你的“菜”!


第五宗罪→过早放弃养成新习惯  健康饮食习惯的养成可能需要花上几周,但是如果你总是在习惯还未养成前就放弃的话,恐怕会一直失败下去。
*解决方法  首先,确保新习惯是合理、确实可行的。然后必须认识到,改变习惯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可能需要和旧习惯交替进行、循序渐进。每次用新习惯取代旧习惯的时候,给自己点个赞会更好。


第六宗罪→明天开始减重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很多人总是在吃了一些高热量食物之后,决定一整天都可以胡吃海喝,口口声声说要把减肥留到明天。但是明天恐怕,又是一个新的吃喝节日。
*解决方法  已经发生的事实无法改变,但之后必须要控制住自己。就算吃了一些预计之外的食物,剩下的一天内仍然可以控制卡路里摄入,然后在下一餐回归正轨。


第七宗罪→测量体重过于频繁  体重在一天中或每隔几天都会发生自然波动。一天几次站上体重秤并不能反映你的真实减重情况。
*解决方法  每周称重一次是最好的选择。试着把它放在周五早上第一件事。那样你会看到自己每周的发展趋势,并激励自己在周末好好表现!

你是“七宗罪”的囚徒吗?挣脱“偷吃”的牢笼,需要你一点小小的努力哟!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464’

    下一篇: 报税赢现金礼券卡 幸运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