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7号地铁缅街至威利点仍暂停
2015-01-09

【看中国纽约讯】由于更新7号地铁的行车信号及翻新铁道的工程仍在进行中,本周五晚(1月9日)11时45分至1月12日凌晨4时,缅街(Flushing Main Street)至威利点(Mets-Willets-Point)间的通勤服务还将暂停一个周末。

而下周末1月17日(周六)起,连续9个周末,7号地铁从皇后广场站(Queens-Boro-Plaza)到曼哈顿时代广场42街(Time Square 42 St)的运行将暂停。届时,民众可转乘其他路线,请提早做好出行计划。

而2月27日(周五)至3月2日(周一)和3月6日(周五)至9日(周一)连续的这两个周末,还将暂停74街百老汇站(74 St– Broadway)到曼哈顿时代广场42街区间的7号线运行。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百华人家长请愿 争取初中设“天才班”(图)

    下一篇: 范国枢张景南欢送会 歌舞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