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国枢张景南欢送会 歌舞寄语
2015-01-11

范国枢张景南与众老朋友一起歌舞话别

(中图)范国枢(右七)张景南(右六)(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男儿志四方,荣任奔新职。送君难千里,歌舞祝锦程。
    1月10日晚上七点,约二十个华社团体在台湾会馆欢送即任新职的范国枢副处长和张景南主任。
    纽约台湾会馆、大纽约区大专校联会、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美华工商协会、大纽约客家会、国民党皇后区党部、美东学术联谊会、纽约松柏爱心会等华团领袖依依不舍的在台湾会馆举行欢送会。朋友纷纷以歌声、舞蹈寄语祝福,希望两位在纽约工作多年的老朋友,奔赴新职,可以施展所长,做出更好的成绩。
    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的范国枢副处长和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的张景南主任与多位老朋友欢聚一起话别,也十分高兴,十分温馨。范国枢副处长感谢朋友的关心照顾,张景南主任表示,上新职后,努力工作。

华团纷纷置匾、提词赞扬范国枢张景南的工作成效,以纪念友谊(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本周末7号地铁缅街至威利点仍暂停

    下一篇: 机器人科技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