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狮子会敬老大会
2014-12-21

(上图)前排左三谭雪珍、左四冯青云、左五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左六顾雅明、右三王宝君、右二张景南
(下左图)郭至隆为长者献唱
(下右图)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左)和市议员顾雅明(右)为会长王宝君(中)颁奖
(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20日一点,由法拉盛狮子会分会主办的敬老大会在喜来登酒店举行,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M.Stringer)的代表冯青云,华教中心主任张景南等人参加大会,与长者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和新年。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表示,刚才和109分局的警察一起和小朋友庆祝圣诞,现在又和长者一起庆祝,感觉十分高兴。市议员顾雅明,赞扬狮子会第15年和长者一起庆祝佳节,十分有意义。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Stringer)派专员冯青云表示,虽然双亲不在这里,但是看到长者,心里十分温馨。华教中心主任张景南提醒长者注意保暖,也祝福长者开心快乐的过节。
    法拉盛狮子会分会会长王宝君感谢各界和狮子会一起与长者庆节日,感谢佳美旅游、美华工商协会、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Wellcare等赞助商的支持,和各位狮子会的前会长都热心公益,出资赞助。
    敬老大会由吴同良、王惠津任主持,节目丰富。唱民歌的,大提琴演奏的,魔术表演的、民间舞蹈的,一个个中华传统文化节目,让长者在欣赏民族文化的同时,又感受节日的气氛。


    上一篇: 新唐人法拉盛健康展

    下一篇: 美华妇女敬老庆圣诞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