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减肥吗?减肥终点站在此!
2014-12-19

——圣诞节新客户可享10%折扣 $199减肥套装(原价$300)  



【看中国工商讯】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开第十家分店代理康宝莱营养品。专业营养教练并帮客户量身订造三餐的营养、健康减肥、增重、加强抵抗力、男女保养、肠胃、骨骼关节保养,同时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华埠营养健康中心新开张地址210 Canal 街607室在金门大厦。法拉盛中心新开张地址133-38 41 路1F;总店位于133-51 罗斯福大道201室;曼哈顿店: 9号东百老汇301室,八大道店:812 59街及737 60街 咨询电话:646-3859897。
康宝莱营养餐的好处及减肥原理是什么:
1.营养代餐的科学减肥方法,不同于世面上的任何传统减肥方式,只减脂肪,保护肌肉和水份,首先减的是腰腹部,不腹泻。不是表象瘦,而是真正做到减脂肪。符合人体新陈代谢规律,所以不反弹。 
2.非常安全,由纯天然草本植物提炼萃取,不含任何有害成份和药物,能够帮助控制体重是因为营养丰富,热量极低,减少热量摄入的原理。老人、孩子、孕妇等都可以作为营养补充的代餐食品,经过34年的考验,证实无副作用。NBA等世界著名体育组织在用。这顿营养餐赞助世界级赛事多达45项和上百位知名运动员,包括贝克汉姆,里奥•梅西,现如今的代言人是金球奖得主C罗 。
3.细胞营养技术使全身细胞获得均衡营养,一杯奶昔中含相当于比满汉全席还丰富的营养,可不是一般的复合维生素。恢复脂肪细胞代谢,彻底切断减肥反弹的根源;还能改善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使您减肥更快速、精力更充沛、皮肤更光泽。领先的技术,能为您提供保证身体健康状态时,细胞所需要的数十种营养成分。 
4.味道好吃,可调配成各种美味可口奶昔。香浓美味,完全可以忘掉市面上那些食之无味,令人作呕的减肥产品了!全球数以千万的热衷健康的人的青睐!是一顿带给你全方位营养的饭。 
5.效果明显,根据科学减肥原理,平均每月减8-10斤。国家卫生部门对其减肥效果所作人体试验显示,平均每人减10.6斤。通过营养师对您的指导,可以计算出符合你自身减肥速度的计画。 
6.更为经济。因为是代餐,早晚两顿的餐费节省了,日常吃饭消费不会帮你控制体重,只是满足了你的嘴巴和眼睛的欲望,但是这顿奶昔可以给你想要的效果,是全球最好的细胞营养代餐,您无需再购买那些昂贵但营养匮乏的食物。 
7.方便快捷,没有时间做饭,偶尔偷懒,都可以用奶昔代替。绝对方便快捷,几分钟就可以调制出一杯营养全面均衡,美味可口的细胞营养餐。 
8.意外的收获,全面的细胞营养,有可能您原先的一些健康问题不治自愈,比如便秘,脂肪肝(肝周围也是脂肪,咱是减脂肪)等。减除烦恼。
9.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每周有您专属的营养顾问跟踪指导,根据您的减肥进展,给予您最合理的建议和减肥方法,只有成功没有失败。
真的省钱:
1.这次是一劳永逸,比屡减屡肥强多了对吗?细想市面上的那么多减肥方式都没有能真正切中肥胖的要害,所以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断的反弹,也花了不少钱,还不安全,对人体造成伤害就更不值了。算算你这些年花在减肥上的钱,和你丢失的健康,这是你最后一次减肥。
2.把饭代替了,一天省下两次饭费,相当于你提前把一个月的饭买回来了,一次盒饭还需15元呢,一个月算下来省了近千元的饭费,还营养丰富,减少了做饭的麻烦,应该更省钱。
3.全面的细胞修复,彻底改良你的健康状态,可能你在减肥的同时脂肪肝,甚至子宫肌瘤都没了,省去一笔医药费,更重要的是千金难买你的健康对吗?
4.美容是七分内调的,营养充足能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又省一笔美容费。安全、有效、不反弹。 (图片由商家提供)

减肥前后对比图。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了解太极拳原理 预防跌倒”免费讲座

    下一篇: “孔厦部分基金移存华埠社区银行新闻发布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