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纽约州官方健保购买市场 续保以及申请购买
2014-12-19
【看中国纽约讯】NY State of Health (NYSOH) 官方健保购买市场宣布12月15日的续保以及申请购买健保期限延长至2014年12月20日。在2014年12月20日之前申请购买以及续保的健保,将于2015年1月1日起开始承保。如果你未能在12月20日之前申请购买,亦可于2015年2月15日之前申请购买,但你的2015年健保承保日期将延迟。 

延长5天申请时间是因为上个月纽约州局部地区的暴雪天气,许多纽约州居民无法前往与协助员见面以及申请购买。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执行总监郑朱光荣女士表示﹕“现在还来得及为你的健保续期。当你有医疗保险,遇到紧急医疗状况,便可得到保护;你也可接受免费的疾病预防及护理。我们受过培训的职员可协助你申请购买健保。如果你还没有申请购买,我们可以协助你寻找一个符合你的预算及需要的健保计画。”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认证协助员可协助民众了解是否符合政府医疗补助计画 (Medicaid)、儿童保健计画 (CHP) 或合资格的健保(QHP),并且协助他们申请购买以及解答有关申请购买健保的问题。协助有需要的民众申请购买健保服务是免费的,以英语、国语、广东话或韩语进行。请致电我们212-226-8339 (曼哈顿),718-886-7355 (皇后区)或到访曼哈顿华埠获加街125号2楼或法拉盛37大道136-26号5楼。

作为您的医疗之家,无论您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每周七天,在曼哈顿及皇后区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为您及家人提供优质和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孔厦中国书画作品展

    下一篇: 恒通银行艾姆赫斯特15周年庆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