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转赠电脑 帮助青少年
2014-12-30

(下面右图)从左到右Young Kim、李芳、臧老师、臧海如、Craig Kinsey、顾雅明和孟昭文(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30日下午两点半,纽约糼狮电脑技术团队将长者赠送给他们的电脑,维修和升高配制后,转赠给Bland House,使更多不同族裔的孩子增加学习电脑的机会。国会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和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代表Young Kim等人的见证下,转赠仪式顺利完成。
长辈鼓励队员
    国会议员孟昭文说,年青人赠送电脑帮助不同族裔的孩子,这十分好。希望他们继续努力。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赠送的电脑使更多的孩子学习电脑,增加他们教育的机会。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代表Young Kim转达议员的肯定。
    同时,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市议员顾雅明都为臧海如颁奖,鼓励队员继续努力。
    臧老师觉得,队员赠送的电脑,Bland House会用于重建社区的活动中心。此举更多不同族裔的孩子,增加学习电脑教育的机会。同时,友好的举行,让不同族裔之间增加信任感,和谐共处。这是一件大好事。
赠品的来源
    史蒂文森高中学生臧海如因为想帮助老人学习使用电脑的常识,这单纯的一念,与其他同伴取得共识,大家组成团队。2013年,臧海如三改计划书,终于,打动了臧老师的心,助她一臂之力,提供技术指导与场地练习。
    2014年3月,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正式成立。4月,臧老师作为指导老师,挑选了两位干部和另外17名队员。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的成员特点是,每一位队员至少有一张国际认证的电脑方面的证书。臧老师为队员们集训,帮助他们复习他们已经学习了的电脑知识,同时,臧老师培养队员对领导关系学、心理素养、上台授课的台风,引导队员对长者的耐心等方面心理素质的培训。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在暑假,义务为四个老人中心做电脑常识的教学和免费维修电脑的服务。
    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耐心和高质量的服务,获得长者极大的赞扬和支持。不少长者纷纷捐出自己不需要的电脑。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在技术指导Wilson Wong帮助下,用两个星期维修重装或更新了六台电脑。这就是赠品的来源。这个美丽的心愿,钩织而成的。
队员们心满意足
    对于做好事,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主席臧海如说:“我们(队员)都很高兴。希望孩子有地方玩耍。他们可以在那里做作业,做完作业可以使用电脑,可以学习。他们就不会在街上游荡了。这很好。”
    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副主席潘骏斌说:“我们都心里十分满足。”

(上左图)潘骏斌、臧海如、Wilson Wong手持奖状留影。(下图)是通过队员通过国际认证的电子方面的证书(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安康宁之友庆祝新年活动

    下一篇: 老年人选民联盟贺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