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462'
2014-12-29
问:怎样申请廉租房?
答:在美生活艰辛,最大的支付就是房租,申请廉租房也就成了低收入者的重要选择。

廉租房包括公共福利房(public housing)和可负担住房(affordable housing)。前者是联邦政府提供资金并由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 简称HUD)负责计划开发、修建和管理的。主要目的是为满足条件的低收入家庭、老年人以及残疾人提供安全体面的租房。这些公共福利房由全国各地的福利房代理(HA)管理。 俗称“政府楼”。其提供的低收入房和老年公寓,属旧楼,但交通方便,对申请者收入有上限,不可超过市民中等家庭收入80%以上。后者则为纽约市长白思豪推崇的也包含低收入房和老年公寓的可负担住房,属于新楼新房,房源多,对申请者收入有上下限,与家人(儿辈)一起住,可用儿辈的收入来赞助。

认为福利房是低收入,没钱的人来申请的概念是不正确的,事实上越没有钱越申请不到,越没有钱等待时间越长。

申请条件:合法移民身份或公民,当地居民,居住6个月以上,工作在纽约,没有名下房屋不动产,且一年内未处理或买卖或转移名下房屋不动产。

申请资料:身份证,地址,电话,收入证明,资产证明(银行月结单),现在房屋租约和房东资料。家庭成员的概念包括朋友,也可一起申请,只要有租约。申请后,政府楼申请者会收到信函,告诉你是否合格,
有效期为一年,一年内无通知,满一年后重新申请;可负担住房申请者则会收到抽签信。

申请表格:可从政府房屋局网站,社区报纸,民选官办公室等获取。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青少年资源中心的影像制作计划

    下一篇: 安康宁之友庆祝新年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