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莹炫亮正能量 Bead Max天然全珠
2014-12-26

图、文/舒馨


随着圣诞、新年临近,时尚饰品越发受到欢迎,位于曼哈顿第六大道的BeadMax全珠首饰店的天然水晶、半宝石等特色石材,将会带给您不同的感受与美、更将成为您与众不同的选择,助你化身时尚潮人,迎接圣诞与新年!

Bead Max全珠首饰店经营各式天然珍品,如天然的半宝石以及玛瑙、水晶等饰品,物美价廉,并兼营珠宝设计项目,价格合理优惠,是爱美女士的不二之选。

据店主Vivian介绍,在开店之前曾在新泽西的一个仓库做半宝石的批发生意,每周都会参加全美各地的珠宝展销,受到很多客人的喜欢,由于纽约的全珠展览会不是经常举办,所以给纽约市喜爱Bead Max全珠的顾客购买带来不便,很多顾客便建议Vivian在纽约市开店,由此,Vivian曼哈顿的Bead Max店就应运而生了,大大方便了纽约的顾客群。

随着市场的需求,愈来愈多的客人喜欢具有自己独特品味的饰品,而有时在大商店里买不到令自己满意的首饰,就喜欢来这里选购,因为这里大多是半成品,可以灵活搭配组装,有很大的想像空间,也可以提供一个机会让顾客设计具有个人风格的饰品,所以很受大家的欢迎。由于店内的石材都是天然半宝石等,不但比钻石便宜很多,而且可以给人带来能量,戴在身上可以减缓工作的压力。如紫水晶,可以帮助久坐电脑前的人们减轻颈椎肌肉的紧张和不适。此外,还有其它的一些不同的能量石可以佩戴在人体不同部位,带来不同的效果。

Vivian表示,如今社会工作压力大,经常使人们心烦意乱,所以就需要增加能量、需要愉悦的心情。经过设计好的、自己亲手加工成的饰品,会使自己欣喜不已,带来喜悦和能量。

店内各种款式的设计样式丰富、色彩各异,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装,增加华丽气质与天然能量。诸如紫水晶、白水晶及蓝色的海蓝宝等都可以搭配不同颜色的服装,很随意、很灵活。来自全世界各地如南美巴西、马达加斯加、非洲、巴基斯坦、印度等地的石材原料,随后会被运送中国进行切割、打磨等加工。所有的石材都是取自天然、无副作用、安全可靠的。因此经常有顾客、设计师来此选择产品或原料,为自己与亲友加工首饰成品,其中凝集了 个人的心意与心情,无论是自己佩戴,还是赠予他人,都十分受欢迎,既可心情愉快、增进感情,更能得到一分很好的能量和气场。

Bead Max全珠首饰店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可满足当今人们对于灵性的追求, Vivian发现目前大家对灵性的渴求有所增加,比如打坐、开发智慧等等灵修之道。Vivian也笃信今后会寻找更多、更加强能量场的石材,以供大家灵性的需求与帮助。

Bead Max全珠首饰店地址在纽约曼哈顿第6大道38街至39街之间,电话:212-938-1268。
    责编: Laura

    上一篇: A&A Diamond Beauty SPA美容旗舰店开张剪彩

    下一篇: 张彤卫世界和平粉画长岛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