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卫世界和平粉画长岛巡展
2014-12-26

著名粉彩画家张彤卫与其画作《和平的世界》(图片由Ms 张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山东旅美华裔粉彩画家女士将在2015年元旦开办筹备已久的“世界和平粉画展”。这也是目前唯一的一位华裔女粉彩画家使用粉彩这一古老但又色彩斑斓、永久不退色的画艺展现美丽的画面,以此倡导、推广世界和平的理念,希望让和平、博爱的种子洒在人们的心田,并用真、善、美的图画展现给所有爱好和平的各族人民。本次粉彩作品共有30幅近期的作品。

其中花费1个多月刚完成的粉彩佳作《和平的世界》,以地 球为主题、各国国旗为背景,配有三只翱翔在尉蓝天空中形态各异的和平鸽,嘴里衔著象征自由的绿色橄榄枝飞向人类梦想家园:世界和平之家。

另外一幅作品的主题是以不同肤色的两只手紧密相握,预示著不同国家、民族的真挚友谊,象征世界各族人民共同的梦想就是世界和平!其它还有4幅作品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两次支持和平展的信函和签名照片;还有奥巴马总统、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圭亚那总统的亲笔信函,支持赞扬以粉彩绘画方式展现世界和平的理念,普及推广和平世界对人类的重要性。

著名粉彩画家张彤卫己被20多个国家的元首邀请她去做世界和平粉画展。潘基文还亲笔来函邀请她到联合国总部作和平画展。为使世界和平能普及推广到世界各国,张彤卫女士经过6年多不懈的努力,与69个国家118位元首、总理、总督建立起了友谊联系。并得到了他们的热情回函和签名的个人照及家庭照予与鼓励支持。这些珍贵的资料可谓意义重大,具有极高的价值。现已有美国的专业收藏家前来洽谈,欲以巨资收购这些珍贵的元首们的亲笔信函和签名照片,并欲将把她给各国元首的画像一同独家收购。未来,张女士将以该款项成立一个非营利组织“世界和平推广基金会”,为人类和平做出贡献!

画家张彤卫表示,她希望今后能到世界各国举办 “和平”巡展,深入广泛地普及推广和平理念。让这个世界消除战争,使人们能过上幸福祥和的生活。张女士还与出版社联系洽谈了她的 《和平世界各国元首祝辞》一书。预计明年将与读者见面!

“世界和平粉画展”地址:195 Marcellus Road ,MINEOLA NY11501 (Mineola memorial Library),时间:2015年1月2日至1月31曰。欢迎广大和平爱好者及艺术家们参观欣赏。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晶莹炫亮正能量 Bead Max天然全珠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