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赢现金礼券卡 幸运抽奖
2015-01-22

睿智注册会计师楼提供一对一咨询及多种方言服务


睿智注册会计师楼新年新开张联欢会。(图片由商家提供)

2015年的来临预示著又一个崭新的开始,人们为自己制定了各种不同的新年规划和将要完成的事情,未雨绸缪,赶在4月15日报税截止日前报税,也是其中最重要的任务之一。位于中国城地威臣街上的睿智注册会计师楼为了酬谢回馈客户,特于1月至4月15日期间,推出“报税赢现金礼券卡幸运抽奖活动”,凡于此期间到该会计师楼报税者皆有抽取50元、75元、100元、200元不等奖券机会。

据该会计师楼注册会计师王金梅介绍;“我们将针对每一位客户的独特需求,量体裁衣,提供一对一咨询,为他们解决会计、审计、税务等相关专业服务。并为其进行税务策划和准备,解答包括海外资产、所得税、赠予税、财产税等问题及处理国税局的各类查税。会计师们精通国语、广东话、台湾话、闽南话、 客家话、福州话、马来语、英语等不同方言和语种,为客人解决语言上的不便。”她还介绍,睿智注册会计师楼将于1月底至2月初期间举办报税专业讲座,为大家介绍美国报税政策及程序,让人们了解正确节税省税方法,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因座位有限,有兴趣者可打电话(212)925-2906询问讲座具体讯息。

她说,许多华人对美国税法不熟悉,精通美国税法的会计师不仅可帮助华人省税,还可为低收入家庭及有孩子夫妻获取政府补贴。比如,低工作收入家庭福利优惠(EITC),2014年一对夫妻及孩子,家庭工作年收入在最低标准9,720元至最高标准38,511元之间,可以获得政府不同数额补贴,最高补贴额为3,305元。单身工作年收入最少为6,480元至最高标准14,590元,最高补贴为496元。

王会计师还特别强调了美国新的税务政策“欧记健保”的“可负担健保法”。她说,随着该健保法颁布后,民众报税程序又被增加了一个步骤。从2014年1月开始,全民必须要有健康保险,否则将支付罚款,罚款将在报税时结算。所以聘请专业会计师为其出谋划策尤为重要。如果有人2014年没健康保险,应尽快在2015年受保,不然2016年又将被罚款。

睿智注册会计师楼地址:纽约华埠地威臣街15号5楼,电话﹕(212)925-2906,传真﹕(212)925-2947,电子邮箱﹕klaccountingtax@ya-hoo.com。(文/玛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 新年新店新开张

    下一篇: 1/24角声 纽约血液中心等举办 “捐血救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