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下城Home Depot一雇员对其领班开枪 2人均已死亡
2015-01-26


《纽约每日新闻》星期天下午最新报道说,曼哈顿下城Home Depot内今天下午240分一名雇员对其领班(supervisor)开枪,2人均已死亡。
 
就在纽约居民纷纷涌入Home Depot等商场内为迎战今年第一场暴风雪购买化雪盐和雪铲等物品而做准备的时候,曼哈顿那家商场发生悲剧。最新报道说,31岁枪手是当场死亡,他的38岁领班是被送往医院之后死亡。
 
美国广播公司7台(ABC 7)的报道说,枪击案发生后,警方组织顾客撤离那家商场。警方说,一名受害者显然是商场雇员。
 
它更新到350分的报道说,一名雇员在商场灯具部对另一雇员开枪。ABC 7说,受害者伤势危急,被送往表维医院(Bellevue Hospital)。那名枪手据说是在靠近2楼收银台的地方开火。
 
《纽约每日新闻》此前更新的报道说,枪击案发生在今天下午3点。该商场一名员工说,他听到4声枪响,看到人们从商场灯具部乱跑尖叫。“我最初以为是大吊灯落地。”那名员工要求不要公布其姓名。
 
最初的报道说,纽约市警方说,在位于切尔西(Chelsea)的那家商场内,一名男子对另一名男子开枪,随后调转枪口自杀。那家商场位于西23街,靠近6大道。

    上一篇: 美国纽约或迎史上最严重暴风雪

    下一篇: 金兑锡办公室提供免费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