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新协议 所有美国苹果品种都可出口中国大陆
2015-01-27


美国蛇果(图片来自网络)


周一,美国农业部表示,美国所有品种的苹果将都可以在中国大陆销售。

据美联社报道,上周美国官员同中国大陆官员达成协议,美国所有品种苹果,不仅仅是蛇果和金冠,都可在中国大陆销售。

代表美国全国最大农作物和苹果大部分出口种植者的华盛顿苹果委员会(The Washington Apple Commission)表示,因为担心真菌感染,中国大陆在2012年停止了美国苹果的进口。

去年十月,两个美国苹果品种蛇果和金冠已经重新恢复了在中国大陆的销售。

农业部表示,上周在旧金山达成的协议,将首次向所有美国苹果品种在未来几周内敞开大门。在未来两年里,这笔交易可能增加美国新鲜苹果出口的约10%。

自1994年来,蛇果和金冠品种的苹果就被允许直运中国大陆。但华盛顿苹果委员会总裁拓德·弗莱霍瓦(Todd Fryhover)表示,目前蛇果和金冠苹果只占产量的40%,让所有品种的苹果都能从华盛顿州运往中国大陆,能让我们为中国大陆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选择。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多个航班取消  

    下一篇: 脸书增设标识 为防假讯息扩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