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犯病突然晕倒 前往芝加哥长途大巴撞水泥墙11人受伤
2015-01-26
一辆前往芝加哥的长途大巴星期六晚上在威斯康辛州克诺沙县(Kenosha County)94号州际公路上行驶的时候,司机突然晕倒,载有34名乘客的那辆大巴撞上路边水泥墙,11人受伤。

车祸之后,威斯康辛州克诺沙县警察、州巡警和当地几个消防局人员都赶往现场救人。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昨晚11点30分左右,那名大巴司机显然是因为犯病而晕倒。当时车速为每小时60英里,司机晕倒后,大巴失控撞上路肩附近的水泥墙2-3次之后才停下。

报道说,也许那辆大巴乘客还算幸运--没有人受重伤。一名乘客反应灵敏,及时上去抓住方向盘并控制大巴也许起到更大作用。

当局说,一名乘客看到司机不在座位上之后,立即上前接过方向盘。

那名68岁的犯病司机被送进克诺沙医院。他随后对调查人员很合作。

另据《密尔沃基前哨报》(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报道,那个司机名叫罗格斯(James E. Rogers),犯病之后倒下座椅。但他当时患何种病还不清楚。由于一名乘客见状立即前去控制大巴并迫使大巴停下。大巴没有翻车,也没有撞上汽车。

克诺沙县警察、州巡警和当地几个消防局人员都赶到现场救人。那条高速公路没有因为车祸而关闭。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公校关门 美东五州进入紧急状态纽约市今晚11点后实行禁令

    下一篇: 白宫院内发现无人驾驶飞行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