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酒驾肇事蒙哥马利县实施“指定驾驶服务”计画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蒙哥马利县为防止节日假期及平日酒驾出车祸,蒙哥马利县酒类管制署(Department of Liquor Control , DLC)和“请做我指定的驾驶”(Be My Designated Driver, BeMyDD) 合作,在县内酒类专卖店放一张价值$20美元的“请做我指定的驾驶”的卡。

BeMyDD的计画,是一个较经济的,指定驾驶人的服务,提供了一个替代性的解决方法。这个计画有多种好处。使21岁以上的成年人,晚上可以雇用私人司机驾驶他们的车,或打电话请人来接他,有两位司机会来接一位监护人,并且还会把他们的车安全开回家。另一种选择方式是“高枕无忧”(Peace of Mind)的计画,让集会的所有客人--如婚礼,都能获得把他们的车轻松开回家的服务。BeMyDD是聘请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司机,穿着正式的职业服装。司机都是经过亲自面谈的,背景也经过筛选并且有保险的。

DLC的署长凯茜.德宾(Kathie Durbin)说: “酒类管制署很荣幸能与 BeMyDD合作。这个计画目前在全国31个州,提供给成年人额外的低成本的指定驾驶人服务的选择。这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双赢的。”

要更详细了解这个计画,或进行预约,请上网到:www.BeMyDD.com/MOCODLC或致电1-877-U-BEMYDD(877-823-6933)。BeMyDD还提供一个手机软件, 参加者若使用所提供的链接,就会获得一个免费的价值$25美元BeMyDD一年的会员资格。和BeMyDD合作,把20元卡放在县内的酒类专卖店,是县府“保持安全”行(Keep It Safe)指定驾驶人的活动, 其目的是减少节日期间及全年酒后驾车的车祸事故。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寄电子邮件到:dlc@montgomerycountymd.gov。或致电艾米莉.狄笛塔(Emily DeTitta),电话:240-777-1904。
    责编: Lily

    上一篇: 学习设计你的花园庭院

    下一篇: 美国前总统林肯一束头发拍出万元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