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 三种制暖方法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在马里兰州每个人都在想办法抵抗寒冷的时候,国家警察有三个简单而重要的方法来制造温暖,这不但有利于你,对成千上万的人都有好处。

1.    报名参加马里兰州警察(Maryland State Police, MSP) 的北极熊下水(Polar Bear Plunge)特别奥运会的活动!
听起来有悖常理,是不是?不是的。请到www.plungemd.com 注册参加 1月24日在安纳波利斯市桑迪点州立公园(Sandy Point State Park, Annapolis),举行的第19届MSP北极熊下水活动。最低捐献75美元, 而快速跳入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能够募集到的基金, 可以免费提供给有智力的残疾儿童或成人,全年的体育训练和比赛用的费用。下水的活动会使你一辈子都记得,并且会感觉到比任何活动都体验不到的温暖。

2.    提出承诺,支持别人的下水!
虽然今年预计有超过13,000人会参加下水活动,但是,我们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到沙滩来加入我们。然而,大多数人至少可以承诺支持马里兰州的特别奥运会(Special Olympics Maryland),来赞助那些下水的人。马里兰州人热情慷慨支持MSP北极熊下水活动是世界有名的。 所以,请拜访网站 www.plungemd.com并且点击“sponsor a plunger”。请记住, 你承诺的越多,你会觉得越温暖!

3.    请了解我们为什么要做北极熊下水活动!
特别奥运会是全球执法单位所采取的慈善活动。大多数警察会告诉你,只需要与特别奥运会的运动员见一面,就足以说服他们,运动员对他们的影响,使他们愿意为这些运动员们做任何事。你要了解特别奥运会的影响力吗?请访问网站:www.somd.org。点击他们的YouTube页面,观看特别奥运会运动员,通过体育的力量了解他们全部潜力的录影带。是不是感到暖和些了?
    责编: Lily

    上一篇: 盖瑟斯堡市假期捐赠活动帮助了破记录的家庭

    下一篇: 学习设计你的花园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