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奥巴马医疗 保险登记服务与讲座
2015-01-26
【看中国讯】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作为蒙郡政府授权的医改社区合作机构,每星期四下午三点至五点,中文服务,帮助需要登记医疗保险的人士,请自备电脑。中心地址是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20877。63路公共汽车可达。中心在一月将举办两场讲座,以中文讲解医改内容,欢迎参加,请先电话联络240-393-5950。这两场讲座的主题和举行的时间如下:(1)马州公众保险及低收入福利简介,1月10日下午3点到5点举行。(2)探亲老人和其他无保险人士的医疗照顾,1月24日下午3点到5点举行。

中心属下的泛亚义务门诊(7-1 Metropolitan Court, Gaithersburg, MD 20877),每星期五中午12点到下午2点,也有小型的医疗保险和其它社会福利的讲座,联络电话:240-393-5950。

另外,家庭服务机构医改导航员张小姐,也继续提供奥巴马医疗保险登记的服务,无需预约,无需自备电脑,于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九点至下午三点,直接前往如下地址洽询即可:200 Girard Street, Suite 203, Gaithersburg, MD 20877。

需要携带的正本文件包括:1.政府发放的身分证明文件,如驾照、公民纸、绿卡、护照或社会安全卡。2.家人或申请者的生日和其它信息。3.所有家人与在职人员的收入信息(工资单或W-2表)。 4.任何有关申请者及其家人的保险信息。5.提供任何可以合法申请保险的文件,如绿卡或工作许可证。6.若是避难者/庇护者,则需要提供外来人士身分证明号码。
注册医疗保险网址:https://www.marylandhealthconnection.gov
    责编: Lily

    上一篇: 巴黎恐怖袭击 激化移民改革分歧

    下一篇: 蒙哥马利县证照局推出帮助餐厅获得许可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