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推迟做手术 NBA仍神勇
2015-01-25
 华盛顿1月24日体育专电 为了帮助球队走出困境,NBA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24日做了一个感动全队的决定——推迟手术、重返赛场,而全队也在他的帮助下以103:96击败华盛顿奇才,结束两连败。
  
此前,阿尔德里奇拇指韧带撕裂,决定做手术,预计缺席6-8周,已错过了球队近两场比赛。但在24日的NBA常规赛开打前几小时,开拓者队宣布,这位三届全明星选手将披挂上阵。
  
虽然带伤出战,阿尔德里奇表现依然出众,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9个篮板入账。队友利拉德贡献20分和7次助攻。奇才队的沃尔拿到本队最高的25分,外加9次助攻。
  
灰熊队当天以101:83击败76人队,取得近7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兰多夫本场打出17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队友格林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在二人帮助下,灰熊队一度领先25分之多,并在第四节让先发球员休息。76人队的格兰特拿到本队最高的16分,但全队命中率只有38%,不敌对手。
  
其他比赛中,雄鹿队101:86胜活塞队,爵士队108:73胜网队,黄蜂队以76:71胜尼克斯队。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国狙击手》有“推高反穆斯林情绪”的争议

    下一篇: 巴黎恐怖袭击 激化移民改革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