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王牌军军长:实施亚洲再平衡资源充足
2015-01-25



美陆军第一军军长对推动亚洲再平衡信心满满(VOA)


美国王牌军——陆军第一军军长史蒂芬•兰扎(Stephen Lanza)中将说,随着美军从阿富汗和伊拉克撤军,美国陆军推动亚洲再平衡拥有充足的资源。

美国陆军第一军军长史蒂芬•兰扎中将23日在美国国防部称,随着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撤军,第一军拥有充足的资源实施在亚太地区的使命。

据美国之音报道,史蒂芬•兰扎说,在2014年,第一军通过与亚太盟国军队的各项演习、军事训练和培训等军事互动中密切接触,并首次展开所谓太平洋通道的备战伙伴计划。

美国陆军第一军有“美国之军”(America’s Corps)的称号,是美国陆军的主力部队之一,也是10年来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的主力部队。

有分析认为,随着中共江泽民派系的被清算,江派在军中的势力不断在东海和南海挑起争端使东海和南海的局势日趋紧张。江派的目的是搅乱国内和国际局势使习近平忙于四处救火,使江派得以苟延残喘。

为维护地区稳定,美国在2012年提出亚洲再平衡计划。

    责编: Amy

    上一篇: 数字惊人 工商总局证淘宝正品率仅37%

    下一篇: 旧金山250万豪华游艇引关注 中国土豪成宠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