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没?史上最雷人开车证(组图)
2015-01-24
1月19日下午,一辆变型的拖拉机在浙江一路口闯了红灯。之后,司机竟然出示一本《喝酒开车证》!网民直呼:“太雷了”

大陆媒体报道,1月19日下午2时28分,一辆变型拖拉机在浙江金义都市新区法华街路口闯了红灯。

“当时红灯亮了有四五秒时间,其他车都规规矩矩停在那里,就这辆车见缝插针闯红灯过了路口……”


彭某随身携带的《喝酒开车证》,不但有照片、姓名、年龄等,还有发证机关及编号。(网络图片)

经查,该司机没有驾驶证,因为他的驾驶证在上回闯红灯时就被吊销了。不过雷人的是,他身上竟然带着一本《喝酒开车证》!

该证件里面不但贴的其本人的照片, 还有姓名年龄等等一些基本个人资料,颁证机关为“中国酒后驾车悲惨委员会”。


网民直呼这是史上最雷人的“开车证”。(网络图片)

而证件正本还有一段文字:上面写着“彭亮同志嗜酒如命,竟以身试法,开车横冲直撞,撞倒大树五棵,撞坏汽车八辆,撞毁民房十间。因其身受重伤,准许伤愈后去监狱服刑。特发此证,以示警戒。开车不喝酒,喝酒莫开车。”

原来这名司机真名彭某,来自安徽,驾驶一辆变型拖拉机,长期在金华跑运输,以拉水泥为主。彭某说,这本证是他从地摊上看到,觉得搞笑,于是花了2块钱把它买了下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两架航班在受到炸弹威胁后现已安全降落

    下一篇: 报税季来啦!时间少,没延期!耽搁了你就摊上大事儿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