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录视频祝贺王力宏 天王欲给豪哥出唱片
2015-01-24
据媒体报道,本赛季湖人队的战绩糟糕,而林书豪(微博)的表现也不好,但是他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近日林书豪就在社交网络上为好朋友王力宏助威,一边播放王力宏的新专辑,一边动嘴模仿王力宏唱歌。对此王力宏还笑称:“如果哪天林书豪不想打球了想发唱片,可以来找我制作!”
  
著名歌星王力宏久违四年推出新专辑,于1月23日举办发片记者会,他的好友章子怡、汤唯等录视频祝贺他,但影片压轴出现的竟是林书豪,只见他一个人在镜头前陶醉地手舞足蹈,歌声竟与王力宏一模一样!不过影片最后揭晓答案,原来林书豪是对口型模仿王力宏唱歌。
  
通过林书豪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视频来看,他一边播放王力宏的新专辑,一边动嘴模仿王力宏唱歌,这招无声当有声真的很吸引眼球,脸部表情和演技都是一流的。视频中林书豪还喊道:“请大家跟我一起来,听王力宏的新专辑。”不过一些湖人队的球迷可能会有不一样的评价,因为前些天林书豪和队友们欢乐聚餐,但是因为湖人队战绩糟糕,遭到了球迷们冷言冷语的批评。

每年林书豪都能展现出令外界惊讶的中文进步程度,如今流行歌曲都难不倒他,或许今后球迷们有机会听到他表演中文歌曲了。可是在赛场上,现阶段是林书豪最艰难的阶段,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0.5分、2.6个篮板和4.5次助攻,数据还算中规中矩,但他的表现起伏太大,因此教练组对他的信任程度不够,这也是他如今最需要克服的问题。
    责编: Lily

    上一篇: 亚拉巴马州成美国第37个同性婚姻合法州

    下一篇: 个人单节37分 前无古人汤普森一夜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