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旧金山男子7天7大洲跑7个马拉松(图)
2015-01-24
一名旧金山男子正在实现一项疯狂的计划,在7天之内跑完7个马拉松,并且横跨7个大洲,目前,他还只差一个就完成了。

蒂姆德斌是参加世界马拉松挑战赛的唯一一名美国人,比赛从上个星期六开始,并于周五在悉尼结束。目前,31岁的蒂姆已经跑完了6个马拉松,每个26.2英里,穿越了冰雪、大雨,扛住了时差,穿越了南极洲,智利,迈阿密,马德里,摩洛哥和迪拜。

蒂姆表示,过去48小时内,他睡眠不到9个小时,并且跑了3个马拉松。大部分睡眠时间是在飞机上,和比赛间隙的旅馆里,只是在从智利睡过一个完整觉。而最大的挑战则是时间。两个马拉松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简直感觉疯掉。

蒂姆平均每个马拉松耗时5.5个小时,而摩洛哥的马拉松赛是最艰难的,耗时6个小时。为了参与这次挑战,蒂姆耗资3.7万美元参加世界马拉松挑战大赛,同时参赛的还有11名选手,分别来自巴西、印度、英国、香港、法国、芬兰和澳大利亚。

世界马拉松大赛只是蒂姆从2013年开始参加的一项更大的挑战赛的一部分。这项挑战赛包括步行、跑步以及滑雪、游泳横跨各国,目的是环绕赤道一圈,总距离为2.4901英里,计划完成时间是2022年。

蒂姆说,“只是想证明普通人也能做到那些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巴马:是帮助美国中产阶级的时候了(图)

    下一篇: 亚拉巴马州成美国第37个同性婚姻合法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