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驾车遇车祸 车被夹成“三明治”仅受轻伤(图)
2015-01-18

惠特比驾驶的小型货车也发生意外。他的车遭2辆货车夹住,犹如“汽车三明治”,幸好他只是轻伤。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勒冈州日前发生涉及约100辆汽车的严重交通意外。一名男子驾驶小货车,遭两辆大型货车夹成“三明治”,车身完全挤压变形,男子竟然并无大碍,堪称奇迹。

据报道,俄勒冈州17日发生涉及约100辆汽车的严重交通意外,造成12人受伤。
27岁男子惠特比驾驶的小型货车也发生意外。他的车遭2辆货车夹住,犹如“汽车三明治”,幸好他只是轻伤。

由现场照片可见,2辆大货车夹住惠特比的小型货车。当惠特比被困后,他先用刀切断安全带,之后再致电求救。他事后表示,事发前一刻他只是祈求所有事都会好,而这是他唯一能做的事。

幸好,惠特比只是受了轻伤,但仍需入院接受治疗,可说是逃出鬼门关。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国版我爸是李刚——大富豪儿子被餐馆赶出时大喊“知道我爸是谁吗?”

    下一篇: 美国选战前夕,走近个性迥异的布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