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版我爸是李刚——大富豪儿子被餐馆赶出时大喊“知道我爸是谁吗?”
2015-01-18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华尔街大牌人物马里奥·加贝利( Mario Gabelli)的儿子最近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家新餐馆被赶出去,他大喊一声“你们知道我爸是谁吗?”引起不小轰动。

《纽约邮报》报道称,福克斯商业(Fox Business)的加斯帕利诺(Charlie Gasparino)当时在一旁尽力安抚他,让他冷静。但报道没有说那件事发生在何时,也没有提到那名富豪儿子的年龄。

在曼哈顿中城那家餐馆,麦克·加贝利(Michael Gabelli)看到账单之后开始喊叫,引起餐厅内骚动,他最终被赶出那家牛排餐馆。

一名目击者说,“他同侍者和餐厅经理强烈争吵。加斯帕利诺试图帮助化解。他不断说,‘你会让你爸很难堪。’”

加贝利平静下来之后,他想要杯饮料,但侍者拒绝为他服务。他再次发火。因此,他被赶出去,但他还是撂出一句“你知道我爸是谁吗?……他经营着这个城市,”然后才肯离去。

据维基百科英文网站介绍,今年73岁的马里奥·加贝利是美国股票投资家、投资顾问和金融分析师。他是加贝利资产管理公司(GAMCO Investors)创办人、董事长和CEO,管理资产高达300亿美元。

福布斯杂志2006年将他列为全美400大富豪的346位,2011年他的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他经常到CNBC、彭博电视和CNN等媒体发表财经评论。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国富豪如何守住财富 慈善投资成通道

    下一篇: 美国男子驾车遇车祸 车被夹成“三明治”仅受轻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