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受托照顾九岁双胞胎侄儿 却让孩子独自生存数月
2015-01-23

吉奥巴利·阿图拉

据CNN报道,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对9岁双胞胎男孩,在家中仅靠方便面独自生活了五个月。

孩子的父母于去年七月去了尼日利亚,出发之前,他们将孩子托付给孩子的叔叔吉奥巴利·阿图拉(Giobari Atura)照顾。当地助理法官表示,现在阿图拉被控“危害儿童安全罪”。这是一项轻罪。

阿图拉告诉警察,去年七月,他受孩子父母之托,照看这两名9岁的双胞胎侄子。虽然他同意了,但是他并没有搬去和孩子同住,而是每周有三天去孩子的住处给他们送些食物。

新罕布什尔州的儿童、青年和家庭部门接到孩子就读学校的电话后,打电话通知了警察。警察上门到孩子住处察看,发现冰箱里空空如也,橱柜里也只有方便面。

当地官员给两名孩子打电话询问了相关情况。孩子们表示,这段时间以来,他们都是自己起床,准备上学,搭上校车,并在学校吃早饭和晚饭。

阿图拉表示,他曾告诉过孩子,如果需要任何东西或是需要指导家庭作业,就给他打电话。因为孩子住处的电话无法使用,阿图拉还告诉孩子可以使用邻居家的电话。

孩子的父母去年七月去了尼日利亚,本计划于八月返回,但是由于“疾病和护照原因”而未能及时赶回。他们告诉警察,他们在尼日利亚还给阿图拉打过电话询问情况,而阿图拉表示“一切都好”。

当地助理法官瓦伦丁表示,当孩子父母知道此事后,便立刻赶回了美国,现已和孩子团聚。

瓦伦丁还说,孩子的父母不会因此被起诉,因为他们在离开前“已将孩子托付给其叔叔照看”。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女子患怪病不知“害怕” 见到毒蛇就想摸(图)

    下一篇: 惊呆了!英国18岁少女"雌雄同体" 看心情变换性别生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