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生双胞胎男婴 黑人脸书报喜讯
2015-01-15

范玮琪产双胞胎 大小熊猫提早报到

台北15日,艺人“黑人”陈建州今天晚间在脸书和微博上宣布老婆范玮琪产下双胞胎男婴,母子都平安,范玮琪也在微博上说,“大小熊猫提早报到”。

黑人、范玮琪结婚多年,终于在去年传出喜讯,而今天黑人也宣布范玮琪提前产下双胞胎,黑人在脸书和微博上说,“谢谢大家的祝福,母子都平安!他们两兄弟今天悄悄的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感谢上帝赐给我们这两个宝贝”。
之后范玮琪也在微博开心地说,“大小熊猫提早报到!感谢主,谢谢大家的满满关心”。

黑人晚间也打给正出席“黑帽骇客”首映会的好友王力宏,似乎是要和王力宏分享这分喜讯,不过碍于在记者会上,黑人在电话那头仅恭喜王力宏主演的电影要上映,没透露双胞胎出生的消息。

林俊杰、杨祐宁、郭采洁也都在微博上向黑人、范玮琪道贺,吴佩慈更说,“辛苦范范,干妈爱你们”。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佟丽娅曝大量明星靠吃药入睡:我每天只睡3小时(图)

    下一篇: 网曝姚贝娜去世 癌症转移已无力回天